星空下的孤單。



無意看到這段話--

在最沮喪、最無助的時候,
那個願意陪你坐一坐的人,
無需多言語喔~那位才是你真正的朋友唷


竟然鼻酸了,原來自己在意著甚麼的;
然後,想起這首歌,想起梵谷。

夜空下的身影,可以是孤單的;
日落前的身影,也可能不孤單。

我想的,是你。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今天发生了一些不开心的事,是让我会激动得快哭出来的事。然后习惯性的,我会想躲进你这里,留言几句,然后说没事。今晚意外的 ,这样的心情竟让我听回这首歌"starry starry night",真的谢谢你。
我知道你想的那位,一定不会是我,但希望我讲的这些,对你来说是有意义的。And I am always here for you .(8grandma)

二月 说...

那一個,不一定是那一個。
只要知道,流淚的時候,你不是一個人,那是安慰;
然後,繼續走。
你要加油哦。

匿名 说...

我很好,放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