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送我花。




毕业礼那天,
收到的其中两束花。

嗅到那花香,
才想起那是我喜欢的百合花。
之前被问起想要什么花,
还真一点头绪都没。
收到花了,
心里还真感动,
不是爱花,而是被爱。
他们真的懂我,
送对花了。

百合花的话语:
纯洁、高雅、财富、荣誉、神圣

我喜欢她淡淡的香气,
盼自己的生命也流露基督的香气,
活出芬芳的生命,
为主奔放。
(纵然,知道自己不配而卑贱)

3 条评论:

说...

哈哈,还好没送花,不然车里都塞满花了,就快变花车了, 里头的人就变花痴。。。。

二月 说...

哈哈哈。不是变新娘吗?
花车载新娘啦。
还真要谢谢你,辛苦啦。

匿名 说...

这篇文章非常有趣,特别是因为我在思考这个问题上搜索的最后一个星期四。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