搬家到遊樂園住。


從昨天到今天,
我都在遊樂園裡。

去了Kakak的家,
看到頭髮長長的豆豆,
才發現,不可以叫他豆豆了,
長大了,卻又發現改不了口。
每次豆總讓人覺得kakak的付出沒有白費。
Kakak,加油哦。

今早,懶懶的,起身。
又住進自己的遊樂園。
見了朋友,
老大姐貼心的給我Rum n Raisin的巧克力,
我相信那是她讓我的。

去了久違的谷中城,我竟然偷笑,
好像見到了初戀的人兒,
不知怎麼形容的心情,開心。
獨自停停走走看看的,
和BreadTalk打招呼,
好幸福。

然後又做了當做的事,
也做了不當做的事,
所謂有的沒的,
反正就是要讓自己在遊樂園裡遊蕩,
要告別甚麼,
卻沒有勇氣的,
只有沈浸在遊樂園的歡樂中。

回到自己的窩,
現實還是現實,
這一刻,
多希望搬家,
住在遊樂園裡。

1 条评论:

Dorcas 说...

thanks for yr encourage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