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然感谢神?


这么一场病。也不晓得是否叫做一场病。
从上个星期,一直出现不同的状况,
自己也搞不清。

发现自己太久没有生病了,
看医生时,其实也不知道要怎么做,
比如量体温就是一个问题,我竟然忘了温度计是放在舌头下的。

这段日子,发现自己的思绪其实很不专注的。
我一方面告诉自己要吧焦点放在神,要依靠神,
却常常在祷告时迷失了。
不知道如何依靠神,
就好像自己不知道怎么好好向神祷告,
医治我。

然后,当身体出现的状况越来越超乎自己想像的时候,
我开始想很多。
虽然,只是小病,
但我开始想,发现自己其实不勇敢,
虽然为了不让人担心,我总是把惧怕和担心,还有眼泪藏起来。
可面对神,面对自己的身体,
我其实就要哭了——原来这就是我对神的信心。

生病的过程,可谓峰回路转。
其实看到上帝的手牵引着,
在病情最严重时,我竟然在朋友家吃饭,还到学校上课⋯⋯
中间也误打误撞的看了两个中医,针灸,
或许在中间发挥了什么果效,
我才可以这样“正常”的上课下课,还买菜。

昨天去医院,
其实只为了确定自己到底有什么问题,
诊断了以后,安心,
也知道,最糟的,其实已经过去了。
感谢神。
当然,我在想,若情况不是这样,我会感谢神吗?

好想念榴莲,突然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