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十架,我豈抬得起?


早晨七點,靈修,
收到同學的信息--
她的教會遭縱火,另或許有12間教會同受害。
我禱告。

下午,約了一位傳道,
他說,證實六間受影響。
離開中心,正要往萬津,
將要經過許多馬來區。
同學哭著說,
有人提醒她將汽車有關基督信仰的貼紙拿下,
否則車鏡會被打破⋯⋯
然後,弟兄的信息也傳來了。
而我繼續上路,往原訂的目的地去。

心難過了,
如同學說的,我怎麼能把貼紙拿下?
我怎麼能?
如此,我豈非賣了我的主。
早上我唱著和撒那,
現在就要把祂釘十架嗎?
我告訴自己,也對神說,
我不會拿下。為甚麼要這樣做呢?
主啊,你讓我有堅定的信心。

想起三次不認主的彼得。
現在事情才開始,
警方說都是傳言,都是傳言!
可若逼迫真的來了,
我會否突然不認主了?
此時,大家慌了,
但是否來得及安靜想想將會來的逼迫,
和自己或許有的反應?

我繼續禱告。
為公義,為教會,為⋯⋯
主說,不要忘記為仇敵禱告啊。
是啊,眼前所謂的敵人,
他們其實不知道自己所作的為何。
這時,你還愛他們嗎?

我又想起耶穌被抓到彼拉多面前時,
祂甚麼都不說,沒有回答。
你咒罵這些激進份子嗎?
是的,我要安靜。

我到家了。
平安。
而這片土地,何時真會明白主的愛呢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