聰明婦女的選擇


話說。
有兩個朋友到來找我。
我們到附近的JJ吃晚餐。

出門前,kakak告訴我,家裡的米要完了。
把米吃完才買米,這不是我的作風。
我想,大概又是把日子混過了,沒留意家裡的需要。

陪兩個朋友逛超市,
看到某個牌子的米,就是寫著“聰明婦女的選擇”,特惠。
之前,為了特惠,買了不新鮮的米。
我掙扎著,買,不買。
結果沒買,打算到大賣場去。

第二天,還是決定去當個聰明婦女,
迷迷糊糊的拿了一包米,
以為自己很聰明--精打細算喔。
結果,付錢後,
發現米價竟比我一般在大賣場來得貴。

有小生氣。氣自己不夠聰明。
也或許,我不是“婦女”。。哈哈。
我如此自我調侃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