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支草



好久都没涂啊写的。

其实,有时会抱怨。
抱怨自己没有生活。
生活啊,就是没有体验,没有故事,
甚至没有感觉。

总会不小心把日子混着过。
好像昨天才发现,下星期有份报告要交,
我却计划下星期才写⋯⋯
是我太大意了,忘了日期。
忘了的日期,不只这个。
还有一些,有不小心忘记的,也有刻意不去记的。

那天,听说清晨天空会出现笑脸。
我忘了。迟了一个小时,看到笑脸走位了。
我却依然为那弯弯的月,和最亮的晨星,笑了。
想到上帝的创造很美。
想到他给我的爱和包容。
差点,撞车。
我又笑了,为上帝看顾笨笨的我。

我要加油,
要坚毅,好像芦荻,哦。

一支草,一点露,
天父会看顾。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我二姐跟我说你哥给你很大的压力,是上次你跟我说的那件事吗?还是又发生了其他的事?上帝看顾丹萍,你出你入,上帝都与你同在。为你祷告。。。金婵

二月 说...

要刚强壮胆咯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