茫茫人海中的JH



突然想要写她。
一位认识超过十年历史的朋友。

前几天收拾搬家后的残局。
搜出很多陈年记忆,
记忆果真是翻箱倒柜中找出来的。
看到她给我的卡片啦,信啦……
想起我们曾经的年轻岁月(哈)。

刚接到她的电话,
问起一位久未联络的朋友的婚宴,
说什么很多人的姓名都给忘了啦,
除了这位和她的另一同乡。
我说,当然,我们以前去人家的家玩啊!
“玩“什么?那时,我们其实已经中六了。

然后我们在电话里,不停笑笑笑,
一直告诉我,On不到啊什么的……
On不到——没能上网,
我直笑她中文很强。
就只有这样的朋友才能直言,
也无需担心会伤感情。

突然,想起生命中第一个印度朋友——Revathy。
JH,我觉得这个,你应该有印象吧。
我们也曾去人家家玩的,
还一面跟她的阿公讲印度话,一面吃capathy什么的。
哈哈哈…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