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那座山



这次的旅程,
边工作,边观光。
内心其实充满矛盾。
有失望有兴奋⋯⋯
但一路还是充斥着大家的欢笑声。


深刻在心里的,
除了基督村的那一片星空,
仿佛靠得很近。
还有孩子们天真的笑脸,
单纯的感恩之心。
我矛盾,也感动,
这些以拥抱说爱的孩子。


还有住在山里的大爹大婶们。
里头竟然还有传说中的杰伦和刘德华
非常明星脸。
听高老爹说故事,
触动人心。
看病者无奈的心声,
我告诉自己不许落泪,
纵使,我还是偷偷在人后拭泪⋯⋯


和少年人一起,
看到的是简单、忠心、真诚和彼此相爱的心。


教会同工的分享,
流露的是谦卑、对上帝和那座山的爱⋯⋯


你问我,你给了他们什么?
没有,我没能付出什么,
带来满满的收获回来,
还有那失落了的激动⋯⋯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