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啊


忙,让我活像什么的。
我在忙什么,我确实自我检讨过。
但,这就是生活——Part of life。
报纸,总是匆匆一瞥
阿末为何不道歉,
马华真会坚持留在国阵,
东西南北的局势……
我知道的,真的不多。

忙啊,但朋友的事,
不能不管,这是真的。
不然,就是没良心的家伙。

家里的事,还是要顾。
每次在电话里听妈妈summarize家里的情况,
晚上回到家,妈妈和小子已经就绪入眠。

忙啊,终于让我累了。
加上virus总是看上我,
对我死缠不放,搞到每个星期都要见大卫王,
连大卫妈妈也认得我的电脑,真够丢脸的。

忙啊,看山。看海。
都会让人突然想哭。
一夜,BBQ,抬头望天,
夜空中挂满星星,闪烁着。
像似神的同在和安慰 ……

忙啊,我还是好好的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