奥运也疯狂


我追奥运,
是我自己也没想到的事。

从奥运开幕那天,我就很奥林匹克了。
这真是意料之外的事。
最近忙得国家大事都不再是大事了,
没想到自己还会看着举重的项目大喊大叫。
同一个时段看宗翰也看忠和。
唯幸今晚没直播女排——会让我“失守”
——忘了自己赶着的功课和工作。

我告诉我的同学这几天很没discipline,
被奥运牵去了,
她的回应让我哑然——
你到底是不是女生?怎么喜欢看奥运?
哦,奥运是男生的事?
我这才知道。

今晚妙珠经过一轮厮杀,还是输了。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哈哈。。。肖料。。。哦你痞咳。。。

二月 说...

恢复正常了。
怕两个结果:
*所有工作功课都没做完
*奥运结束后我会很失落

匿名 说...

今晚,一切终于都。。。结束了。

二月 说...

是哦.还有小小的失落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