厨房的心声


这是nok(什么)?
柠檬鸡。

最近常煮。
非煮(肥猪)不可。
但尽量不炸。我不喜欢炸东西。
这天,我却炸了。鸡。
然后很用心的加上芝麻。
再加上李锦记的柠檬酱。
成了。

这段期间,煮来煮去,就是那几样。
二哥常会问同样意思的问题:
Pasar没有菜了吗?
你没有别的pattern了吗?
怎么还是一样的呢?
……


其实,我已经很努力了。
天天更新妈妈的粥,
也煲汤煲糖水,甚至包水饺,
我竟然“义无反顾”——管他成不成
都去做了。
当然,不算成功咯。


而且,我也要为它们配上美丽的色彩。
这样才会醒神一点。
当然,
有时,还蛮单调的。

那天,二哥看了我的柠檬鸡后,
他说,
下次可不可以煮素的柠檬鸡?
对了,他是吃素的。

没有评论: